热门关键词:

五层框架结构办公楼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山东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

摘要
本次设计的建筑名称为天-”建筑设计院办公楼。本建筑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共五层,现浇钢筋混凝土楼盖,围护结构为普通砌块填充墙,内外墙装饰均均为涂料。
根据该拟建建筑物的建筑环境、地点及功能要求并严格按照规范首先对其进行了建筑设计,包括总平面设计、建筑平面设计、立面设计、剖面设计、建筑材料设计、防火设计,并对主要设计规范、尺寸单位、荷载及钢筋混凝土作了附加说明。
建筑设计之后的结构设计是本次毕业设计的另-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楼板设计、连系梁计算、次梁计算框架设计、基雌算、楼梯设计、雨篷的设计与计算等。
关键词: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独立基础;内力组合

Abstract
The name of architecture I designed this time is "Tianyi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