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象峰站深基坑真空管井降水专项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编制说明
象峰站为福州1号线起点站,位于福州市秀峰村,北端出入场线接新店车辆段综合基地,南接象峰站,沿秀峰路中设置。车站按线路确定车站形式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车站西侧为三木家天下小区、象峰村、象峰中学等,东侧为象峰中心小学、君临香格里住宅小区等。中心里程SK0383.717,主体结构尺寸:长420m,宽20.8m~26.6m。主体围护型式采用地下连续墙,开挖深度约为16.1m~26m。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合同目标,满足业主合同的各项要求,针对目前的现状及现场所具备的条件,我们对现厨行了多次调查,对施工方案、进度计划等进行了多次讨论研究,多次方案比选,确保该施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中主要包括:基坑降水、基坑土方开挖和钢支撑施工等部分。
1.1编制原则
1、在充分理解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及认真踏勘现场的基础上采用先进、合理、经济、可行的施工方案。
2、坚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