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税金的技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咱先从大家最熟悉的3.41%说起。这3.14是什么呢你会说了,税金呀!对,是税金(指该项费用,非单指该百分率)。大家再熟悉不过了,通常它都出现在取费表中倒数第二行,它之后的-行就是我们计算的结果--工程总价了。
那么这-项都包括什么税呢简单地说就是两税-附加”,具体是指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为什么通常两税-附加”的税率都是3.41%,而却有的人发帖说他们是3.35%呢其实除了3.41%、3.35%之外还有3.22%的税率。同样的两税-附加但其税率是有差别的,产生的原因是城市维护建设税是根据施工企业税务申报登记所在地的不同而实行不同的税率标准,具体规定是:市区7%,县镇5%,其他为1%。而营业税和教育附加费均不区分,都是3%。我们平时税务申报登记所在地在市区的居多,所以3.41%出现频率比较多,而并不是-定是3.41%,还可能是3.35%或3.22%的。以上税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