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应急照明系统的设计常见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摘 要: 结合应急照明 (http://bbs.co188.com/forum-415-1.html)原理与相关规范,介绍了应急照明系统的设计与施工中影响使用功能的-些常见问题,提出了在安装施工过程的防范措施。

关键词: 疏散指示;应急电源;应急时间;消防专用电源;灯具试验

1 应急照明系统中的常见问题

1. 1 与设计环节相关的主要问题

1. 1. 1 没有为规定场所的照明灯具设置专用消防供电 (http://bbs.co188.com/forum-219-1.html)电源,以确保工作人员的正常照明。根据现行规范要求,应采用专用消防电源的场所包括:

(1) 对低层或多层民用建筑 (http://jz.co188.com/),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自备发电机房的照明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