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江苏C类安全员考试真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自我测试题
(C类,2012年6月)
-、判断题(正确选A,错误选B。共30题。每题0.5分,计15分)
1、管理是指管理主体采用-定的方式、方法作用于客体,使其朝着-定的目标发展所进行的活动。
2、人既是管理的主体,同时又是管理的客体,人本原理的核心是如何调动人的积极性。
3、五同时”原则要求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经营工作等项活动中,有关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至始自终地参加这五个工作环节,且有发言权和否定权。
4、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全狮筑安全生产责任制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提出了关于加强全狮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13项意见。
5、危险性控制的原则有合理布局、加强、替代、冗余、警告和个体防护等原则。
6、建筑施工企业在进行市政工程施工和废弃的工业厂区建筑物及地下管网拆除施工时,应当做好有毒有害气体的预防工作和致害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