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直径混凝土管桩和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简介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3.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直径混凝土管桩和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简介
2010-02-21 14:36:20↓↓↓ 分类: 砼技术 ↓↓↓ 标签: ↓↓↓字号大中小 订阅
程志文 周菊芳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公司
1 前言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航局)成立于1954年,是国内最先获得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国有特大型施工企业。大直径混凝土管桩(以下简称大管桩)和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以下简称PHC桩)是三航局的两个拳头”产品。大管桩是 国家六五”科技攻关项目,是参照美国雷蒙特公司的制造工艺自行开发的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PHC桩是1987年日元贷款引进项目,从日本休谟(株)引进了全套制造设备,采用离心工艺生产的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按照桩的特征分类,这两种桩应该说都属于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所不同的只是先张和后张以及混凝土强度等级的区别(大管桩属PC桩)。
2 大管桩
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