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炼铁厂1#高炉除尘箱体钢构改造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炼铁厂1#高炉除尘箱体钢构改造施工方案
1工作内容:
14个除尘箱上部检漏,然后补焊;顶部平台钢构改造,用100槽钢对焊后成为立柱及横梁做顶部平台支撑,将平台原承重点卸重。
2施工方法
1.将箱体上部保温层取掉露出钢板表面,并清理干净,箱体内充氮气进行检漏并做好标记。用气焊割去原焊缝为新的坡口,进行焊缝补焊处理,达到不漏气及焊接强度。
2.用25吨汽车吊将100槽钢吊运至平台处,将100槽钢对焊为方管,焊接形式为断焊。井字型铺设在箱顶部并与箱体焊接,相接处增加筋板,筋板后为10毫米,作为原上平台的支撑平台板,在平台板方管交界处立100槽钢方管柱子支撑于原上平台下部,进行焊接,方管四周加斜支撑以增加方管强度,所有焊缝应符合焊接施工规范要求。
3.将原上检修平台的支撑用气焊割掉。
三、工机具、人员
1.工机具:电焊机2台;气焊工具2套;2吨倒链2个;3吨倒链2个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