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外墙保温(SB2板)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外墙保温板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建设单位:
设计单位:
监理单位:
施工单位:
本工程位于,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0.00以下为框剪结构,±0.00以上为剪力墙结构。
本工程3#楼的±0.00标高相当于绝对高程点34.5m,基底标高为-8.2m﹙相对于36.00米﹚;4#楼的±0.00标高相当于绝对高程33.00m,基底标高为-9.3m﹙相对于36.00米﹚。
3#、4#楼±0.00以上部分外墙外侧设计为为85厚钢丝网架聚苯保温板。即聚苯乙烯板(EPS板)为保温基材,其内分布有双向斜插入的高强度钢丝,并单面覆以网目5050的Φ2.0的钢丝网片焊接而成。斜插钢丝穿透EPS板的为SB2板。本工程采用的为SB2板。
二、施工依据
本方案编写的依据为设计图纸和外墙外保温构造详图(图集号:L00SJ108).
3SB2板安装施工
1施工准备:
(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