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世博馆山东馆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PAGE

世 博 山 东 馆 项 目 施 工 组 织 设 计

第-章:综合说明

第-节 编制依据及原则
1、编制依据
本施工组织设计是根据世博山东馆项目施工工程招标文件、答疑、图纸及现行施工规范标准,理解本工程的重要性、社会性,了解其难度和特点,发挥我公司的优势,依据建筑规范,体现建筑意图,考虑工地现场的最大应用空间、结合以往类似公建工程施工经验而编制。我公司将严格按照招标单位的要求,切实执行建筑规划、建筑设计、建筑规范等要求,充分利用我公司近三十年的施工经验及当前最先进的施工工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基础上,实现本方案所要达到的省工、省料,保质、保量的目的,完成建设单位交付的建设任务,彰显山东平安建设集团的实力和品牌。
本工程为世博山东馆项目施工工程,山东馆设计考虑的是对世博会的城市主题的宣扬,要从整体上展示山东的历史、文化、经济以及城市发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