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关于《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有关问题解释答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关于《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有关问题解释答疑(第-批)
1、总承包服务费具体包括什么费用
答:按《计价规范》2.0.6条及参阅"宣贯辅导教材"第3.4.1条。
2、对于预留金,若发生的工程量变更超过预留金额,是否调整
答:预留金属于招标人预留工程变更的费用,与投标人无关。参阅"宣贯辅导教材"4.0.6条。
3、计价规范中,将模板费用列入措施项目费中。宣贯资料第三部分案例-中第361页把模板费用列入分部分项的综合单价中。
答:以《计价规范》的正文为准。
4、在工程量清单中,3.4.2"为了准确的计价,零星工作项目表中应详细列出人工、材料、机械名称和相应数量",这怎么实现
答:招标人视工程情况在零星工作项目计价表中列出有关内容,并标明暂定数量,这是招标人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工程量清单项目以外的零星工作项目的预测。投标人根据表中内容响应报价,这里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