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项目及劳务分包管理的注意事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项目及分包管理的规定
1合同管理
1合同必须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重点是违约责任。如因建设单位工程进度款不能及时支付,造成甲方工程款不能及时发放,乙方应予以理解,并不能据此发生停工、闹事等事件。组织能力达不到施工进度要求的措施(如:甲方发现乙方不能满足质量、进度要求,要求乙方限时增加人员、机械设备,仍不能满足要求的,甲方有权拆分乙方的施工内容组织其他队伍进场施工直至将乙方清除出场)等都必须在合同中体现。
2对于安全文明施工的约定必须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约定安全事故责任。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达不到要求的处罚措施。发生安全事故的责任。
3工作指示的传达与接收,必须用书面形式,包括与建设单位之间以及与分包队伍之间的工作联系。
4项目经理根据合同相关内容,做好项目组所有成员的合同交底工作。
5合同必须对各项费用、开支的支付主体划分清楚,严禁含糊其辞,引起争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