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神华黄骅港务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储煤筒仓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神华黄骅港务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储煤筒仓滑模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总体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神华黄骅港务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储煤筒仓工程位于河北势骅港务码头,由宁夏煤炭基本建设公司总承包;其中需要滑模的项目为12个独立布置的筒仓组成,每座筒仓横向间距6m,纵向间距11m,单仓直径40m,高度43m,本工程为钢筋砼筒体结构,基础桩采用钻孔灌注桩,桩长约50m,仓壁为钢筋混凝土结构,筒壁和仓壁厚500mm,部分区域采用后张预应力钢筋;仓顶采用轻型钢结构,仓顶廊道采用钢结构, 廊道截面轴线尺寸为15×15m。
二、施工方案
根据该工程特点和工期要求,拟定库壁自标高±0m分三组采用滑模施工工艺施工,需根据工期要求,现称划安排至少两组(即8个筒仓)滑模设备及机具进行流水作业〖虑到甲方需要携带63吨钢桁架的平台荷载要求,千斤顶的间距按1200mm布置。在基础顶面组装滑模设备,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