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国内钢结构焊接质量控制的现况评述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3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国内建筑钢结构工程
焊接质量控制现况评述


概述
1
不同行业钢结构焊接质量
控制因素的对比、分析
焊接质量控制建议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以钢为主体结构材料的工业及民用建筑越来越被广泛采用。以2010年为例,全年建筑结构用钢达到2600万吨左右。
随着设计、制造、安装技术的进步,钢材及辅材品种的增加和性能的改进,钢材作为-种可再生建筑材料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
概 述

回顾中国建筑钢结构近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在高速发展的背景衬托下,时成以看到-些不和谐的景象,由工程质量问题引发的事故时有发生,因此如何提高建筑钢结构施工质量,特别是工程焊接质量,值得我们深思。
本评述通过不同行业在工程管理体系的建设、人员资质及管理、焊接质量的过程控制及无损检测等方面的对比、分析,找到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
-
概 述

焊接钢结构广泛的应用到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其中船舶、压力容器、工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