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博文小学安全、文明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银川博文小学综合楼工程安全、文明
施工组织措施
本工程建筑面积为13465平方米,由地下-层、地上八层、局部九层组合而成的框架结构,于2004年12月25日正式开工、2005年8月25日竣工,总工期245天。本工程位于银川市民族南街西侧,宗睦巷南侧,银川市实验小学院内,现场场地非常狭校本工程施工中,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我们执行实施安全生产法、人人事事保安全”的安全管理原则,争创银川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工地的文明施工目标,树立银川市安全、文明施工的样板工地”形象,消除现场-切安全隐患,按本公司三标-体化 即质量、环境、职业降安全为-体,进行文明施工。特制定了以下安全施工措施和文明施工的具体方案。
-、安全施工措施
1、技术管理工作,编制各专业工种(模板、架子、临电方案)。遵守国家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规范。从技术上采冗体有效的施工措施予以预防,施工过程中现场施工用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