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吉县政府住宅小区123#楼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宁夏第-建筑公司第五分公司

西吉县政府后院住宅小区1#、2#、 3#楼工程
施工组织设计
1.编制说明和依据
1.1编制说明
西吉县政府后院住宅小区1#、2#、 3#楼工程是宁夏鑫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西吉县县城采用自筹资金的方式投资兴建的小区住宅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整个建筑平面为长方形,南北朝向平面呈-”字型布置,建筑面积:1#楼2528㎡,2#楼2183.85㎡,3#楼1926.36㎡,主体结构为砖混结构〃设地点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县城,现郴通十分便利。
根据该本工程有关资料及特点,结合我公司承包工程施工经验以及近几年施工的宁夏医学院学生食堂,宁夏展览馆、宁夏移动通信公司1#楼、2#枢纽楼、宁夏大学综合教学楼、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楼、自治区公安厅技侦楼、宁夏体育馆、西北第二民族学院体育馆及目前正在施工的区党委枕水苑”住宅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