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设计监理与投资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设计监理与投资控制 (http://lunwen.eliu.info/law.htm)从目前的投资控制来看,通过对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阶段投资估算的审批和项目法人负责制的实行,投资规模得到了有效控制,象以前那种投资无底洞,工期马拉松的现象已基本杜绝。设计阶段通过限额设计,使设计概算超投资估算的现象得到了基本控制。施工阶段通过招标投标和施工监理的全面推行,使工程预算投资得到了合理的确定和有效控制,通过造价咨询服务部门和审计部门对工程结算和决算的审核,剔除了其中的不合理部分,使该阶段的投资也得到了应有的控制。但如何通过优化设计来有效控制投资,尚未得到广泛重视。
-、优化设计对建设投资的影响
1.设计方案直接影响投资
工程建设过程包括项目决策、项目设计和项目实施三大阶段▲行投资控制的关键在于决策和设计阶段,而在项目作出投资决策后,其关键就在于设计。据研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