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3标兰武线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概述
1.1编制说明
1.1.1编制依据
1.1.1.1兰新铁路兰州西~武威南段增建第二线工程A3标段《招标文件》及设计文件。
1.1.1.2兰新铁路兰州西~武威南段增建第二线工程A3标段工程标前会有关精神及《补遗书》等有关资料。
1.1.1.3我单位对该标段工程现场踏勘及初步调查了解的情况。
1.1.1.4铁道部铁建设[2002]65号文件,铁道部现行标准技术规范、验标及有关法律、法规。
1.1.1.5我单位现有的技术装备、人员素质、管理模式、施工经验、科技进步和施工能力等施工要素情况。
1.1.1.6我单位ISO9000族标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
1.1.2 编制范围
本标段的编制范围为:兰新铁路兰州西~武威南段增建第二线工程A3标段(K60300~K101500段)路基土石方、中小桥涵、人行天桥、轨道、站场改造及附属工程等。
1.1.3 编制原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