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烂泥沟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总 则
-、编制说明
根据本公司对施工现场的实地踏勘及我公司的施工、技术、机械装备水平和管理等综合水平编制。编制出更为详细的具有可实施性的施工组织设计,并严格按照经过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施工,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
我公司本着积极参与、努力竞争、把握机遇、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参与施工。在此我公司郑重承诺:我们将以-流的队伍、-流的管理、-流的施工”建设-流的工程”,以最短的工期,最佳的质量”,完成本标段的施工任务。
二、编制依据
1、兰州市洪道污水收集管道临时管网工程烂泥沟污水管道工程本标段设计施工图
2、《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268-2008
3、《给水排水构筑物施工及验收规范》GBJ14190
4、《埋地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结构排水管道工程技术规范》CJJ1012004
5、《市政排水管渠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CJ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