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梁板梯支模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表C1-3 技术交底记录

工程名称集贤公寓住宅楼交底部位柱、梁、板、梯支模
工程编号003日期20111018
交底内容: -、模板安装前应先放出模板的位置线及模板控制线, 分轴线、排尺寸时均从外向里排,在允许范围内把尺寸误差均匀调整在内墙各开间内不管开间大小用木方每间不得多于7根不够用钢管代替。1.1、模板安装完毕后,应将柱的模板上口找直,检查合格后方准浇筑混凝土,模板的安装方法应按有关规定和工艺标准执行。1.2、由于模板加工的尺寸允许有误差,因此模板安装后的缝隙,采用海绵胶条将缝隙封严,以免漏浆。二、梁模板安装
梁模采用多层板、5080mm木方配置成梁帮、梁底模板,规格尺寸要精确,梁上口用钢筋支撑以保证梁上口宽度,梁下部支撑采用钢管脚手架,立杆间距为600mm,横杆步距为1500mm,并设置水平拉杆和剪刀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