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溪大桥便桥(贝雷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西溪大桥便桥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省道308复线涝港至大岭段新建工程第A合同段全长2.14Km,起讫桩号为K0000~K1700及K4860~K5300.本合同段采用部颁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近期为25.5m、远期50m,设计行车速度60km/h.主要工程量包括:大桥556.4m/2座。
二、栈桥设计
本段西溪大桥工程K1230-K1350处需搭设平台和栈桥,桥梁的施工机械设备需要在栈桥上作业。栈桥设计在桥梁中线位置布置。设计栈桥桥面宽6.0m,桥梁总长度120m,分16跨。
全部栈桥和平台采用钢管桩做立柱,立柱用振动锤将管桩打入土层,打入深度根据地质情况而定,主要以贯入度和入土深度控制,以达到设计承载力。管桩为直径600㎜,壁厚6㎜的钢管。在靠管桩顶部处用Ⅰ12槽钢,桩顶焊接钢板,而后铺设Ⅰ32工字钢,工字钢与钢板满焊,使整个平台连成整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