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施工高空坠落、物体打击伤害应急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施工高空坠落、物体打击伤害应急措施

施工现场人员如果发生高空坠落、物体打击伤害事故,第-发现人应采取以下应急措施:
-、以最快捷的方式将事故发生的地址和被伤害的人数报告给项目部紧急事故应急小组,应急小组马上组织相关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唱展抢救工作。
二、进入事故现丑,首先快速查看、分析、处理事故现成能连续酿成事故的危险源,确保对伤员和其它救援人员不至造成继续(二次)伤害并迅速使伤员脱离危险场所。
三、初步检查伤员,判断其神志、气管、呼吸循环是否有问题,必要时立即进行现潮救和监护,并紧急呼救就近医院的急救电话和救护车。
四、对创伤严重伤员的急救和监护:
1、止血:先抬高伤口部位,进行压迫止血,即用消毒纱布或棉垫覆盖在伤口表面,在现场也可用清洁的手帕、毛巾或其它棉织品代替,再用绷带或布条加压包扎止血。
2、包扎固定;当预测肢体某部位骨折时,可借用绷带包扎夹板来固定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