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谈钢结构深化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谈钢结构深化设计
毕业后我的第-份工作是钢结构深化设计。这2年的设计工作让我对钢结构深化设计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构的深化设计看似简单,但是具体做起来却也要求设计人员具备客观、严谨的工作态度、缜密的思维和良好的三维立体空间想象能力。
钢结构深化设计即钢结构详图设计,在钢结构施工图设计之后进行,设计人员根据施工图提供的构件布置、构件截面与内力、主要节点构造及各种有关数据和技术要求及相关图纸和规范的规定,对构件的构造予以完善。根据制造厂的生产条件和现场施工条件的原则,并考虑运输要求、吊装能力和安装条件,确定构件的分段。最后将构件的整体形式、梁柱的布置、构件中各零件的尺寸和要求、焊接工艺要求以及零件间的连接方法等,详细的表现并体现到图纸上,以便制造和安装人员通过图纸,能够清楚的领会设计意图和要求便于制造和安装人员准确的制作和安装。
详图设计的过程是:第-步·熟悉钢结构施工图纸;第二步·与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