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黄陵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36

施工组织设计建议书

表1 施工组织设计文字说明

前言 编制说明

① 我公司施工组织设计的综合说明
我公司最诚恳地表示:-旦有幸中标,我们将完全接受业主提出的各项要求,和业主、监理、设计-起共同完成本项目的建设任务。我们通过认真学习和研究招标文件及有关图纸资料,并仔细踏勘了施工现场,在分析了各种影响施工的因素和本工程承包的特点、难点后,我们有充分的信心保证高质量、如期、全面完成本工程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范围内的任务。
-旦有幸中标,我公司-定全力以赴,充分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和各项施工方案的审定工作,发挥本公司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设备优势,精心组织施工,配置足够的技术力量、劳动力和施工机械设备,强化科学管理,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工期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具体措施如下:
1、中标后我公司把本项目列为公司重点工程项目,组建-个高效务实、具有丰富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