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重庆市电信公司南川市电信局修建的一幢综合楼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工程概况
1.1概述
1.1.1本工程系重庆市电信公司南川市电信局修建的-幢综合楼工程。位于南川市炉镇水口村,北环路北侧,座北朝南,A轴线距北环路边17.45米,且与北环路平行。
本工程的东面为-已建成的次入口道路,西面为主入口道路,距本工程北面约29米处为-堡坎,坎下与本工程间为-活动广嘲停车常南面为南川市城市主干道--北环路,交通十分方便。
本综合楼分主楼及营业厅,主楼10层,局部12层。营业厅二层。在主楼12层上设计有椭圆形的结构架及园形的塔顶屋面。立面造型极具现代强烈的时代气息和信息标志,工程建成后,是该地区的-幢标志性建筑。
1.1.2本工程主要设有营业厅、电缆进线室、线路维护中心、交换机房、传输机房、资料仪表室、电力电池室、办公室、储藏室等。在主楼的东西端各设有-架钢筋砼楼梯,在主楼的3/D轴处,设有-台客货梯及消防客梯。
1.2建筑简介
1.2.1综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