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施工日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 晴
今天我-进入施工现惩看见工人师傅们忙碌的身影。我到办公室之后现场总监给就给了我图纸让我熟悉了工程概况还给我介绍了专业监理工程师等项目管理人员,部署我的工作内容。
虽然在办公室看了-天的图纸,但给我的感到是在现炒图纸与在学刑室看图是完全不同的。在学写图是平面感觉,在施工现炒图更加有立体感,与施工方式、施工工艺相结合更切合实际,从中可以发现许多以前在课堂上不能发现的问题。现在办公室前的14号楼正是地下施工阶段,看完图后再去现场去瞧-下工程实体,在大脑中形成-个立体完整的建筑物,能够把图纸和实际有效结合起来。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早,李工便带我到施工现场学习。在现场已经拆了模的柱前,李工让我指出该柱的缺点,我看了-会也没有发现问题。刘工却指出三点问题:首先,从外观看由于柱是分两次浇筑完成的,而且,第二次支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