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ketchUp表现技法汇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SketchUp表现技法汇总
(http://fmn.rrfmn.com/fmn045/20090529/1150/plargeZWmA28100l016053.jpg" "blank)
1、选择的时候,双击-个单独的面可以同时选中这个面和组成这个面的线。

2、双击物体上的-个面,可以选择该面的面和线三击物体上的-个面,可以选择该物体的所有面和线。
3、使用漫游命令和相机命令的时候,可以在右下角的输入框里面输入视线的高度。

4、使用动态缩放命令的时候,可以输入数字deg(例:60deg)来调整相机视角。

5、使用动态缩放命令的时候,可以输入数字mm(例:35mm)来调整相机焦距。

6、把物体做成组群或者组件,可以在右键菜单里面的沿轴镜相里面选择镜相方式。

7、选择物体,用比例缩放命令,选择缩放方向以后输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