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措施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措施方案
推广新科技成果,创建示范工程,是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期,有效提高经济效益的技术手段。
-、四新”应用的组织措施
1、公司技术主管、项目技术总工在运用四新”前认真地组织施工人员对四新”的有关资料作全面细致地了解。
2、施工人员将新工艺、新技术与传统施工工艺的优劣作全面对比。
项目技术负责人根据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应用的进展情况,提前编制出详细的施工工艺卡,并组织施工操作人员进行学习,提高施工操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施工技术。
二、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
1、运用砼的质量控制标准(GB50164-92)及砼均方差统计技术,随时控制整个生产、施工期间的砼质量。
2、钢筋接头技术:框架梁柱的接头形式采用剥肋直螺纹连接。
①接头强度高、延性好,能充分发挥钢筋母材的强度和延性∮头性能达到GJ107-96中B级接头标准,并能断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