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kpm心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PKPM程序学习体会
-、PKPM的发展方向,PKPM程序的发展方向主要有两个方面:
-个方面就是计算,它的方向就是集成化、通用化。集成化大家都能感觉到,PKPM程序都是以PM程序所建数据为条件,以空间计算为核心,基储后期的CAD出图都能采用前面的数据。所有这些都构成了程序集成化的雏形。程序的通用化主要表现在计算上,PKPM程序的计算程序由以前的平面计算(PK)---->三维空间杆件(TAT)---->空间有限元(SATWE)---->整体通用有限元程序(PMSAP)。能计算的结构类型有砖混、底框、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等。现在又在开发特种结构的计算程序:如高压塔架、巨型油罐等。在PM程序中就可以建立起这些结构的空间模型。当然现在的PKPM系列程序还不能计算。
PKPM程序发展的第二个方向就是开放计算参数的开关。有很多参数以前都是放在程序的黑匣子”里的,设计人员不能干预。程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