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上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

第-条 为进-步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以下统称建设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活动,保证评标工作的公平、公正,维护招投标活动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全部使用国有资金投资或国有资金投资为主的大中型工程必须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方法招标。
第三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各类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和与其配套的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工程及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指城市道路、供水、排水、燃气、园林、环卫、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地下公共设施)及其附属设施的土建、管道、设备安装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招标的评标活动,适用本办法。
第四条 实行工程量清单招标的工程,其施工图设计必须经政府有关部门或其委托的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