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ATEWE参数便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窗体顶端
SATWE参数便览之总信息该帖被浏览了3199次↓↓↓回复了27次
SATWE参数便览之总信息
1、水水平力与整体坐标夹角(度):采用隐含值0,经计算后,当大于15度时,填入计算
值重算。
2、混凝土容重:隐含值25。构件自重计算梁板、梁柱重叠部分都未扣除,框架结构可行,剪 力墙、板柱结构偏校
3、钢材容重:隐含值78∩行。
4、裙房层数:指地上的周边都有的群房。当主体-面或多面无裙房时,风荷载需个案处理。
5、转换层所在层号:按自然层号填输,含地下室的层数。
6、地下室层数:按地下层数填输,当-面或多面临空时,填土侧压力需个案处理。
7、墙元细分控制最大控制长度: 墙元长度太大则计算精度无法保证,可采用隐含值。
8、对所有楼层采用刚性楼板假定:位移计算时,不论是否开大洞或不规则,必须是刚性板假定。内力计算时,则在任何情况下均不能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