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房屋空鼓现象,家装五大诱因成根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房屋空鼓现象,家装五大诱因成根源装修的房屋,或多或少都会出现空鼓现象,墙壁,地板瓷砖敲击时空空的。尤其是在北方,冬天开暖气的时候,由于地板砖与基体的热胀冷缩不同步而产生空鼓,有时还是大面积的空鼓,即不美观伊碍使用。
造成地板空鼓的现象有五大原因
第-:地板层没清理干净,有垃圾、灰尘或者污染物,影响瓷砖层于地板层的粘合。
第二:在铺水泥砂浆时,地板层表面过于干燥,没浇水湿润或者浇水不足。因此水泥砂浆中的水分很快被地板给吸收了,造成水泥砂浆失水过快,使水泥颗粒的水化作用不能充分进行,降低面层强度影响与基层的粘合。
第三:在铺设水泥砂浆时,地板面过于潮湿,特别是有积水的地板层,水泥砂浆的水灰比增大,致使与地板层粘合不牢。管道上表面的面层过薄等,也会造成面层开裂空鼓。
第四:门口处的砖层过高或者浇水不足,使面层水泥砂浆过薄失水过快,容易造成空鼓。
第五:铺设地板时,涂刷水泥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