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村镇自建房工程砖砌体强度偏低原因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村镇自建房工程砖砌体强度偏低原因分析

随着市抄济的快速发展,新型农村的住宅、公共建筑、生产建筑在全国各村镇中大量涌现。特别在自建房的-系列工程中,砖砌体强度偏低,以致出现砌体的局部抗压、抗弯、抗剪等强度不满足设计要求,有时甚至造成建筑物的局部或整体的倒塌。其原因:缺少质量监督管理体制的约束和保证。在工程施工中选用材料质量低劣,随意性大;施工队伍对质量意识淡卑专业技术水平低等因素。要消除房屋施工中的质量隐患,本人主要从施工方面来分析造成砖砌体施工质量偏低的因素与危害,供广大农村建设人员借鉴。
1、砖和砂浆的强度低
砖砌体的强度主要撒于砖和砂浆的强度,它随着砖和砂浆标号的提高而提高,若砂浆的强度降低-级,而砌体的强度会降低20%-15%,若砂浆和砖强度都低,砌体的整体强度就会降低得更多。
砖的标号高低对于砌体的强度影响比砂浆大。砖的抗压强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