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筋混凝土坡屋面的渗漏原因及防治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钢筋混凝土坡屋面的渗漏原因及防治措施
卢英逵

建筑屋面按其坡度-般可分为平屋面和坡屋面,其中坡屋面由于具有坡度大、屋面不易积水、屋顶阳光照射角度大、立面美观丰富等特点,近年来被广泛采用,目前很多城市也在进行平改坡”工程。但是由于坡屋面施工相对复杂,难以控制施工质量,加上设计、材料等方面的原因,很多建筑在使用不久就出现不同程度的屋面渗漏。
本文从-般坡屋面的基本构造入手,指出坡屋面渗漏的可能原因,然后针对性地提出了设计、选材、施工等多方面的屋面防渗漏对策和技术措施,以供实际工程参考应用。
1 坡屋面的基本构造
目前最常用的是大面积现浇钢筋混凝土坡屋面,-般其从下至上大致可分为:结构层、找平层、防水隔热层、屋面瓦等4大构造层,各构造层的质量好坏都与屋面渗漏与否密切相关。
(1)结构层:现浇钢筋混凝土板,是屋面的主体结构。屋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