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草图大师sketchup注册机ac-sk514注册机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1.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草图大师sketchup注册机ac-sk514注册机

ac-sk514

SketchUp是-个极受欢迎并且易于使用的3D设计软件,官方网站将它比喻作电子设计中的铅笔”。它的主

SketchUp Logo要卖点就是使用简便,人人都可以快速上手。并且用户可以将使用
SketchUp创建的3D模型直接输出至Google Earth里,非常的酷!###Last Software公司成立于2000年,规南小,但却以SketchUp而闻名。
简单来讲,它就是-个3D设计软件,它的开发公司###Last Software在2006年3月15日被Google收购。而之前SketchUp的免费版只能试用8个小时,正式版的售价为495美元。但正如大家所料,Google与微软的最大区别就是Google总是喜欢免费,而微软总是想着钱。没错,现在Google把原价为495美元的SketchUp免费提供下载了!
或许你要问,那SketchUp不是亏大了还怎么赚钱呢其实SketchUp还有-个Pro(专业版)版本,售价依然为495美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