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土木工程资料员实习报告--资料员P08造价三班实习周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资料员P08造价三班实习周记

实习内容
作为-名资料员,除了整理资料外,还需要回复-些监理工程师通知单等需要施工单位整改的问题。周三开监理例会,由监理单位主持召开,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参加,例会开始前我拿着例会签到表让与会人员签字。然后三方相继发言,我则记录会议内容,例会纪要非常重要,我都会仔细保管。
实习收获
在这段时间认识了更多的人,收获了很多经验教训。作为项目部的-员必须对工作认真仔细的负责,对于建设、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应及时研究解决,秉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执业,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通过这几周的实习还懂得施工人员不得泄露所建工程各方认为需要保密的事项,对工作-定要严谨,严格履行合同所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下-步的工作重点是取样送检,按照取样规范对工程取样,同监理人员-同送实验室检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