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附件1: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调查预拌混凝土生产和应用情况的通知 2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附件1: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调查预拌混凝土生产和应用情况的通知 2

建办标函[2013]337号
各盛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厅(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掌握各地预拌混凝土生产与应用现状,加快高性能混凝土的推广应用,决定组织开展预拌混凝土生产和应用情况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调查的主要内容
(-)总体情况
1.预拌混凝土生产和应用监管部门职责、分工和规章制度。
2.2010~2012年预拌混凝土生产和应用监管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措施,包括水泥、砂石、掺合料、外加剂等原材料的监管情况。
3.推广高性能混凝土(含高强混凝土)制定的政策措施、技术指南及地方标准。
4.影响应用高性能混凝土的因素,对下-步推广高性能混凝土工作及混凝土相关标准制修订的建议。
(二)预拌混凝土生产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