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基坑工程手册(第二版2009)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4.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8-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基坑工程手册(第二版2009).pdf

基坑工程技术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正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十几年来我国各大城 市大型地下空间开发进展迅速,涌现了大量技术复杂的基坑丁程建设项目,基坑丁程已向 超深超宽和信息化安全监控技术发展,在基坑设计理论,施丁方法和施丁管理技术等各方 面,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取得了突破性进步,极大地提升了基坑工程的技术水平。在此 形势下,十多年前出版的基坑丁程手册(第-版)亟待更新,需要经验丰富年轻有为的设 计施工专家为主编、全面系统地总结国内外最近的基坑丁程实践经验、编撰基坑丁程手册 <第二版>,以有力推动我国基坑工程的技术进步。基坑工程手册(第二版)的出版是我国 基坑工程领域的及时雨。
基坑工程手册(第二版)经编委会多次会议的深人讨论和精心修改,在全体参编者的共同努力下,手册充分体现了实用性、全面性和新颖性。首先是实用性,手册增加了大量的各类基坑工程实例,具体阐述了典型工程的工程地质和环境条件、设计理论和设计依据的采用以及施工工艺和施工监测的实际经验,使手册面向-线的科研与工程技术人员,为之提供了基坑工程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的需要综合运用的多方面知识,利于高水平地解决丁程实际问题。手册的全面性,体现在对基坑工程领域的理论、勘察设计、施工、监测和检测等各方面内容作了全面展示,同时在工程地区上覆盖了全国各地域(包括香港、台湾地区),还在工程地质上考虑了可能遇到的各种地层条件,包括软土与岩石相接的复杂地层。手册的新颖性,体现在手册密切结合近期难险深重的基坑工程实践,反映了最新的技术进步、最新的发展,吸取了国内外最新研究的技术成果,总结经验教训反映发展趋势, 大量地增加了近十几年来基坑工程领域涌现的成熟应用的技术成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