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花园供热工程招标答疑(以供热、道路、绿化、环境综合整治、供水管网、场地平整、高层、多层住宅等示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30积分

1、施工材料部分
答:政府采购外的所用材料,均由是施工单位自购,政府所供材料详见采购明细(附后约40万元)。采购保管费单列,不参与优惠。
三、室外管道部分
1、管道沟槽土质
答:土质按坚土计算。
2、路面下沟槽回填
答:按要求用风化砂回填。
3、 热力井高度按2米计算

10、 房间内洗手池区域1.5mX1.5m范围 内墙面改面砖内墙。
11、 本工程是否应有工程量清单
答:无清单,根据图纸自行报价。
12、 -层50万元是否包含-层所有工程量-层大厅及-层骨科候诊区,是否可明确边界线以便计算工程。
答: -层大厅为9轴-18轴和D轴-J轴范围内区域。骨科候诊区为2轴-7轴和M轴-P轴范围内区域。
13、 招标文件第8页(9)小条中的标底是指
答:见招标文件及评标办法。
14、 招标文件第8页(6)临时围挡是否有施工图纸
答:无施工图,满足相关规范、规定要求。
15、 安装工程是否需要把原有项目全部拆除,重新施工
答:是,见图纸。
16、 招标文件第6页.(四).1.(1)小条,标书封面范本格式在哪里有无统-电子版
答:见招标文件,无电子版。
17、 急诊楼门窗及外墙改造无设计图纸,无法计算工程量,请提供改造内容图纸。
答:急诊楼仅更换窗,工程量暂按图纸估算工程量考虑,单价不变,结算时工程量按实调整。
18、 在1月16日提供的门诊楼改造图纸中,只有平面图,无立面图及详图,我方请求提供全图,医院在2011年1月20日提供的原图纸只有2层,据医院方介绍,后来变更增加-层,现在图纸已无法提供,其3层改造工程量以何为依据
答:三层工程量按现臣虑,结算时不再调整
19、 在门诊楼装修改造设计图纸建施1中-层改造内容,入口:更换台阶花岗石面层,拆除原有雨棚,柱装饰铝塑板,石材装饰”。雨棚原为铝塑板吊顶,拆除后如何做法,请提供改造详图。
答:详见2011.02第二版设计门诊楼装修改造室外部分及其他”
20、 建施04屋面-栏中工程做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