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县五星佳苑安置房工程外墙涂料施工方案(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县五星佳苑安置房工程外墙涂料施工方案(标准)

第-章 工程建设概况
工程名称:当涂县五星佳苑安置房工程
建设单位:当涂县县城建设指挥部
设计单位:安徽抒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马鞍山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巢湖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中国十七冶当涂县安置房工程项目经理部
第二章 工程概况
1、 本工程位于当涂县黄池路以南,东宫路以西,五星佳苑安置小区。
2、 五星佳苑(-期)分为2个组团,共有高层(171)层6栋,结构形式为框剪结构。小
高层11栋,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多层61层住宅楼7栋,结构形式为砖混结构。 其中-组团2栋高层(12#、14#楼),4栋小高层(13#、15#、16#、17#楼),3栋多层(18#、19#、20#楼);1个地下车库,1栋会所、
3、二组团4栋高层(1#、7#、8#、10#楼)。 7栋小高层(2#、3#、4#、5#、6#、9#、11#楼),4栋多层(21#、22#、23#、24#楼)。1个地下车库,1栋会所、1栋社区用房,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m2。
第三章 施工管理与人员配置
-、施工组织结构图
根据本工程的实际概况,施工管理与人员配置作以下安排:
1、项目总负责:负责本工程的人员、设备、材料等总体管理计划实施的监督协调工作,保证工地的正常运转。
2、项目经理:负责工程的质量、进度、工地各方面的协调等现场全面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工程每道工序的验收。
3、质检员:全面负责每天施工质量与材料的检查,确保质量达到要求。
4、设备、安全员:负责工地安全监督和日常设备维护、调度及管理,确保设备正常使用。
5、施工队长:负责组织选择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施工人员,保质、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施工管理系统组织结构图:


二、质量管理系统
进场施工前所有施工人员必须是经过考核的合格人员,持工作证上岗,由项目经理组织对《涂料工程技术交底》的学习,并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确保学习效果。
施工队长保证当天的施工质量并做好自检工作。
监督员负责每天各方面的质量检查。
项目经理、质量总监负责每道工序的验收和不定期对工程质量情况,特别是要点技术和部位进行检查。
三、施工配合
1、严格按照施工合同的规定要求进行施工。
2、积极配合,认真听取意见,同其他单位友好合作,有问题应积极主动提出解决方案,以免对施工造成影响。
3、严格服从各级的施工和质量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质量至上”施工理念,做好劳动、后勤保障。
第四章 施工准备
为了确保正式施工工作的顺利进行,施工前期依据工程概况及实际,将做好以下工作准备。
1、技术方面的准备:由工程部组织施工队伍对已由甲方签字或认可的样板方案进行技术交底,熟悉操作工艺要求、验收规范以及设计要求等有关技术要领。
2、劳动组织准备:建立施工组织领导管理机构(详见施工管理与人员配置),对施工队伍进行施工技术、安全生产知识、文明施工等各项制度加强培训。
3、施工物资、设备的准备:按施工方案所需的材料、设备(详见施工设备配置),逐-准备、安排落实到位。
4、施工现场准备:材料、设备进场,安排面积适当的临时仓库-间和临时宿舍-间,同时请甲方提供生活、施工用水、用电等后勤保障工作,并做好施工现场的清理、整理、处理、现场查看等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