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资料员手册(同济大学出版社)吴锡铜主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建筑工程资料员手册(同济大学出版社)吴锡铜主编

程中 能更好地贯彻执行有关标准与规范 , 并了解有关资料编写程序和填表方法以及资料工作的相关的基础知识 , 为此编写了 《 建筑工程资料员手册 》 -书 , 供施工现场资料人员 使用 , 也可作为 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的有关人员 参考之用 。
手册怪六章 。 第-章概述 , 主要介绍资料员的工作内容和职责 ; 第二章建筑工程施工
基础知识 , 简单介绍各分项分部的施工质量和施工要点 ; 第三章建筑施工技术资料编制 , 主要介绍建筑工程资料的分类与内容 、 表格的填写方法 ; 第四 章工程项目 竣工及竣工验收资料 , 主要介绍工程竣工验收的程序和竣工验收资料的组成与归档 ; 第五章建设工程竣工备案 , 主要介绍建筑工程竣工备案的操作程序和有关单位 、 部门 的职责 ; 第六章建筑材料 、 成品 、 半成品 , 主要介绍建筑材料的性能 、 质量要求和监控措施 。
由于本书编写时间仓促 , 难免有疏漏或不足之处 , 敬请读者指正 。 同时 , 在编制过程中参阅了 -些参考文献 , 在此谨向原作者表示深切谢意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