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年产四十万吨含机械浆印刷纸技改项目地质勘察工程招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某纸业技改项目地质勘察招标文件

第二章 投 标 须 知
-、总 则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必须办理了工商注册,并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持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程勘探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单位,投标的勘察单位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十年以上的相关从业经验并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如投标单位代表不是法人代表,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书》(统-格式).。
(2) 具有地质勘察施工经验。
(3) 投标人对本次招标范围有些特殊要求的力学参数,如本单位不具有相关能力提供可在投标时与具有相关能力的实验室组成联合体,以勘察单位为主体。
(4) 投标人必须对整个招标范围进行投标,只对其中的部分工程投标者,将不予评审。
(5) 若投标人拟对部分工程进行分包,应在投标文件中予以说明。凡将主要工程进行分包的投标将不予评审。
2、投标费用
(1)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切费用,不论中标与否,均由投标人承担。
(2) 本次招标为邀请招标项目,中标单位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中标总价的0.5 %作为中标服务费。
3、现臣察
(1) 投标人有购买招标文件后应自行对工程现嘲其周围环境进行考察,以便获得有关编制设计文件、投标文件和签订合同所必需的有关资料。
现臣察前,招标单位将提供介绍工程项目相关的参考资料,以帮助投标人了解现场情况。但投标人应经过现场实地考察,对上述资料的理解负责。
(2) 招标单位提供:方案图作为设计及编制投标文件的主要依据。
(3) 如果投标人认为需要再次进入现臣察,应事先征得招标单位的许可,招标单位将予以支持。
(4) 在现臣察过程中,非招标单位的原因所造成的投标人的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招标单位均不负责。
(5) 现臣察期间的食宿交通由招标单位安排,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4、招标答疑
(1)答疑采用电话或传真的形式,答疑的截止时间为开标前五天。
(2)答疑将澄清并解答投标人在现臣察及阅读招标文件后可能提出的有关问题。投标人对任何问题的疏漏或判断失误,应自行负责。
(3)招标单位根据答疑的情况汇总后,将以书面形式(含补充通知书)发给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