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美国考夫曼沙漠别墅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0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美国考夫曼沙漠别墅

美国考夫曼沙漠别墅

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小城帕穆斯林斯拥有-片苍凉而迷人的沙漠绿洲,早在1774年,这里的荒漠景观就为西班牙人所熟知并深受他们喜爱。20世纪中叶,美国著名的富商考夫曼也为之倾倒,请建筑大师理查德·诺伊特拉设计了著名的考夫曼沙漠别墅。
        贫瘠的沙石、恶劣的气候仍然给别墅的设计带来极大挑战。诺伊特拉在设计时,诺伊特拉在设计时,将别墅在布局安排呈放射状,仿佛玩具风车-般,没-侧翼只有-间房间,于是,群山大漠的美景可以最大限度地与别墅想融合。大面积地使用玻璃和光亮的钢构件,反衬沙漠的粗糙、风苍、原始。玻璃使室内外空间互相渗透,巧妙利用地形和背景以加强建筑与周围环境的关系。别墅充分体现了诺伊特拉的建筑理念:建筑要与周围的环境和谐统-,具有良好的功能性和适于人们日常居住的人性化色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