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集水井盖板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施工方案(集水井盖板)

-、编制依据及范围:
1.1编制依据
1、相关规范及标准图集;
2、施工现场实际情况;
3、业主的相关要求。
1.2编制原则
1、根据建设方要求进行施工。
2、根据工程特点部署编制施工方案。
3、减少对环境的破坏,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保证进度。
4、合理配置生产要素。
1.3编制范围
本施工方案适用于 地下室集水井工程。
1.4编制目的
本施工方案可作为本工程施工布置、安排的依据。

二、工作范围
广场地下室集水井设置于地下室四周,沿线路方向每隔约30米设置-个集水井,两个地下室集水井共约15个,有2.0m3.0m与1.5m2.0m、1.2m1.2m等几种型号。集水井上采用工字型钢制过梁,以确保满足后期动荷载与静荷载。集水井盖采用现制钢板井盖。

集水井盖板做法:
适用本工程集水井盖板是用扁钢按照-定的间距和横杆(角钢和槽钢等)进行交叉排列,并且焊接成中间带有方形格子的-种钢铁格栅制品,考虑将来使用方便自如,将此格栅按其长宽的情况分为-块、两块和三块,长度在2.5m以上将井盖做为三块,1.2m≧实际长度≦2.5m将井盖分为两块,实际长度为1.2m或1.2m以下的作为-整块制作。再将镀花钢板焊接在钢格栅之上而成;
钢格板用来做集水井盖板,横杆采用63#槽钢,纵杆采用-根槽钢加上与其纵向长度适用根数的角钢;钢格板外表做喷涂防锈漆处理,可以起到防止氧化的作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