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塑钢门窗及百叶制安工程施工合同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6.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塑钢门窗及百叶制安工程施工合同、
3.1 参加甲方组织的现郴底,拟定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编制施工组织设计,交甲方及监理单位共同审定同意后执行。
3.2 指派 为乙方驻工地代表,负责按要求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解决由乙方负责的各项事宜。
3.3 严格按照发包人审核确认的设计图进行施工,不得自行改动设计、作法或更换材质,如有必须调整的须经过甲方现场代表和监理人员的共同签字确认,否则由此产生的-切损失由乙方承担。但经甲方和监理单位人员共同签字确认并通知乙方完成的设计变更,乙方必须执行,否则,视为乙方完成工程不符合要求。
3.4 严格按照图纸或作法说明进行施工,做好各项质量检查记录,并参与竣工验收、办理竣工结算。
3.5 严格遵守建筑施工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程规范及总包单位的施工现场保卫、环保和垃圾清运等规定,处理好与其他施工单位的关系。因承包方原因发生的-切安全事故,导致的法律及经济责任均由承包方承担.
3.6 施工中未经甲方同意或有关部门批准,不得随意拆改原建筑物结构及各种管线。
3.7 工程竣工未移交甲方之前,负责对现场的-切设施和工程成品进行保护。
3.8 隐蔽工程(含预埋等)完成后须经甲方及监理验收后方可隐蔽。材料、设备、配件等需提供样品经甲方或设计单位认可后方可使用。
3.10 工程竣工后 10 日内,向甲方提交各单位工程完整并符合竣工备案要求的竣工资料 2 套( 含材料质量证明和使用证明以及本工程投入使用所需的相关技术资料、等),否则,视乙方工程未完成。
3.11 施工中所需的水、电由乙方装表计量,所产生的水、电费用由乙方承担。
3.12 负责办理施工涉及的应由乙方办理的相关审批手续及文件。
3.13 乙方在施工中应当遵守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施工现场的-切规定和要求,遵守环保及施工场地各项规定并申报各种审批手续,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含奉)由乙方承担。
3.14 根据甲方的要求,负责实施工程中必要的技术变更及方案的设计修改。
3.15 负责施工现场的垃圾清理,保证交付工程场地清洁、整洁。
第四条 关于工期的约定
4.1 乙方必须拟定详细的施工方案交甲方审核同意后遵照执行,甲方有权进行监督。乙方不得有任何原因拖延工期,否则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责令乙方赔偿因此造成的-切损失。
4.2 因乙方责任,导致不能按期开工或中途停工,工期不顺延。
4.3 非乙方原因的停电、停水及设计变更、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导致停工,乙方应出具书面报告,在取得相关证据并经甲方确认后工期可顺延,否则工期不作顺延。
第五条 关于工程质量及验收的约定
5.1 本工程以施工图纸、作法说明、设计变更、技术变更、设计要求、甲方书面要求和国家相关的施工验收规范、标准等为质量评定验收依据。本工程涉及的相关材料、设备、配件等质量按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执行。其中乙方自行采购的材料还应按甲方通知要求执行。
5.2 本工程质量: 合格
5.3 甲方与乙方应及时办理隐蔽工程和中间工程的检查与验收手续。甲方应在接乙方通知 24 小时内组织监理及相关部门参加隐蔽验收。甲方不按时参加隐蔽工程和中间工程验收,乙方可以自行验收,甲方应予以承认;若甲方要求复验时,乙方应按要求办理复验;若复验合格,甲方应承担复验费用;复验不合格,其复验及返工费用由乙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