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六枝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云盘小区一组团文欣苑A地块1#、2#楼)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6-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框架结构施工组织设计(小区)
目录
-、编制依据说明3
二、工程概况2
三、施工准备3
四、技术人员和劳动力配置计划4
五、主要施工机械及检测计量器具配置5
六、主要部位施工方案6
七、质量保证措施7
八、安全保证措施8
九、公司宗旨及措施9
十、工期保证措施10
十-、季节性施工措施11
十二、施工进度计划12
十三、施工平面布置图13

第-章 编制依据说明
编制依据:
1.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图纸答疑
2.现行的国家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政策法规
3.我公司对本工程、质量、成本控制的目标要求
4.我公司对工程施工现场的实地考察和公司承接的相关类似工程的实际管理和施工技术经验
5.我公司现行的有关技术规定和规程
第二章 工程概况
-、总说明
1.工程名称:六枝特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文欣苑A地块1#、2#楼
2.工程地点:位于六枝特区那古坝与四方坡公路交汇处。
3.建设单位:六枝利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设计单位: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5.建筑面积:3518.18
6.结构层次:框架
7.管理目标
①质量目标:确保合格,力争优良工程
②安全目标:杜绝重大人身伤亡和机电事故
二、-般说明
本工程结构安全等级二级。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乙级〃筑耐火耐火等级2级,屋面防水等级3级〃筑层数六层,耐久年限50年,抗震设防烈度6度,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
结构为框架结构。
砼等级:垫层为C10素砼,基储阳台、雨篷、构架、架空层砼为C30,柱、梁、板、墙为C30。厨房、卫生间为C25,构造柱、圈梁等未注明的现浇构件为C20。
墙体工程
1. -至六层框架填充墙为采用烧结煤矸石实心砖。
内粉刷
1. 墙面采用2厚界面处理剂,16厚1:1:6混合砂浆底(分二次),2厚细纸筋灰粉面『水老粉批-道,刷内墙白涂料二度。
2. 护角:内墙阳角(离地高2米),门窗洞两测,以及楼梯梁底,均应先做1:2水泥砂浆护角,然后做内粉刷。
3. 墙裙:内墙均做1.00m高的暗墙裙,用15厚1:3水泥砂浆刮糙,5厚1:2水泥砂浆粉面。
天蓬粉刷
现浇板屋面底(包括雨蓬底)采用12厚1:2:4水泥:纸筋:砂浆底。2厚纸筋面。内墙涂料二度。
外粉刷
墙面采用2厚界面处理剂,6厚1:3水泥砂浆底。6厚1:1:4混合砂浆找平,6厚1:1:6混合砂浆压光。外墙防水涂料二度。
现浇板,30厚1:2水泥石屑随捣随光。
屋面:屋面防水层防水卷材采用聚物改性沥青卷材,总厚度不小于6mm。
第三章 施工准备
1、组织准备
工地设工程项目部,直接指挥生产。
2、施工现场准备
在工程正式开工前完成施工现场的全场性前期准备工作,搞好施工现场的三通-平”工作,即水通、电通、路通和场地平整。按建筑工程定位放线平面图及用的红线图的要求做好建筑定位放线、水准基点标高的控制。根据业主提供的电路及地下各类管道的平面图,安装临时用电、水和安装各种生产、生活临时设施,并进行试用以确保正常使用。清除施工现场障碍物,并挖好明沟做好工程排水工作。
在施工现场醒目处悬挂五牌二图”,并在施工现场设办公室、保管室、值班室、材料仓库、机修间等施工用房。
3、技术上的准备
项目技术负责人组织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预算员、资料员、安全员及各专业工长认真熟悉图纸,学习有关标准图集、施工规范和相关技术标准,进行图纸会审前的准备,做好自查记录。
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预算,对重要分项工程的施工,要编制具体的施工方案。
技术交底:施工前以书面形式分级进行技术交底,内容包括图纸变更交底,施工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等。
测量放线:按照业主提供的测量坐标点及有关图纸要求放出房屋控制线。
4、生产准备
1)施工用电
施工用电通过总配电间输送,电缆用塑料管套管套好后沿建筑物周边走埋。现场砌配电房,内设总箱、二级配电箱,全部采用三相五线配线,照明用电为单相三线制,除了工作零线外,增加-根重复接地线,所有配电箱均使用标准配电箱。
2)施工机械准备:
详见第九部份施工机械计划表。
3)建筑材料准备:
本工程所使用的大部分材料均在本地或业主指定品牌购买。所有材料在进料之前,全部制定详细的材料采购计划。做到看样定货,材料进场要检验复试、入库、出库均用手续等执行-套完整的控制措施,杜绝假冒和伪劣产品进惩使用。
第四章、技术人员和劳动力配置计划
为了使本工程能够顺利完工,我公司将派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和技术等人员组成的工程项目部。由公司工程部副经理直接担任本工程项目总指挥。下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预算员及安全员各施工班组等。
1、工程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职责如下:
项目经理:代表企业法人,对本工程全面负责。其职责为:负责监督、协调现场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负责与业主、监理等外单位联系协调,是本工程项目决策者、管理者、组织者、协调者、和责任者。
技术负责人:全面负责技术、质量、安全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开展管理工作,协调项目部与业主及监理各方面的工作关系。
施工员:负责施工现场的管理和生产调度工作。编制施工方案,进行技术管理。施工全过程的测量、定位、放线、轴线引测、标高控制、沉降观测。
质量员、安全员:负责施工质量和安全控制工作。
预算员:负责工程决算、成本分析和工程结算工作。
材料员:负责物资采购、管、发放,机械设运输、存贮、保备的配备、调度、维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