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GB18445-2001)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23.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6-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GB18445-2001)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简称:CCC W)的定义、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与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硅酸盐水泥或普通硅酸盐水泥、石英砂等为基材,掺人活性化学物质制成的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
2 引用标准
下 列 标 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13 /T 1346-2001 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凝结时间、安定性检验方法
GB 8 07 6-1997 混凝土外加剂
GB /T 8 077-2000 混凝土外加剂匀质性试验方法
GB / T 17671---1999 水泥胶砂强度检验方法(ISO方法)OdtI SO 679:1989)
GB J8 1- -1985 普通混凝土力学性能试验方法
GB J 8 2 --1985 普通混凝土长期性能与耐久性能试验方法
JC 4 7 4 -1999 砂浆、混凝土防水剂
JT J 2 7 。-1998 水运工程混凝土试验规程
3 定义
本 标 准 采用下列定义:
3.1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
水泥 基 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是-种刚性防水材料 与水作用后,材料中含有的活性化学物质通过载
体向混凝土内部渗透,在混凝土中形成不溶于水的结晶体,填塞毛细孔道,从而使混凝土致密、防水
3.1门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
水泥 基 渗 透结晶型防水涂料是-种粉状材料,经与水拌合可调配成刷涂或喷涂在水泥混凝土表面的浆料;亦可将其以干粉撒覆并压人未完全凝固的水泥混凝土表面
3. 1.2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剂水 泥 基 渗透结晶型防水剂是-种掺人混凝土内部的粉状材料。
3.2 第二次抗渗压力
第 二 次 抗渗压力系指第-次抗渗试验透水后的试件置于水中继续养护28d ,再进行第二次抗渗试验所测得的抗渗压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f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1-09叫批准2002-03-01实施
门分类
刁.1 按照使用方法分:
41门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C)
41.2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剂(A)
42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按物理力学性能分为!
43 标记
按 照 产 品名称、类型、型号、标准号顺序排列标 记 示 例:1型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标记为:
〔( ( W ( 1 ( 奋B
型、江型两种类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