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利工程施工安全、文明与绿色施工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7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7-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专题安全、文明与绿色施工2012

1 施工现巢全防护
2 文明施工标准化
3 绿色施工措施
施工现场是安全事故的高发区域,建筑施工事故死亡人数在各行业中排第四位〃筑施工事故有高处坠落、坍塌、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触电、起重伤害、中毒、车辆伤害、灼烫、火灾和淹溺等十多种,前五种又称为建筑工地五大伤害。施工事故具有严重性、复杂性、可变性和多发性的特点。要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预防伤亡事故的发生,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尤为重要。
配电箱、开关箱应设在干燥、通风及常温场所,不得处于瓦斯、烟气、蒸汽、液体等有损伤作用的有害介质中,不得设在易受外来物体撞击、强烈振动、液体浸溅或热源烘烤的场所中,箱体周围应有足够2人同时工作的空间和通道,不得堆放妨碍操作、维修的物品。
施工用电及照明:合理选择配电装置,优化线路布置和线径选择,控制功率损失和电压降损失在允许范围之内。室外照明使用高强度气体放电的高压汞灯,室内照明均采用节能灯,照度按办公室≤8W/m2、宿舍≤6W/m2、仓库照明≤5W/m2控制。临电设备采用自动控制装置,照明采用声控、光控等节电控制装置。
施工总平面布置:生产与生活设施分区布置,现场不设置砼搅拌站,临建用房采用多层轻钢活动板房,材料堆场不破坏原始地貌,施工道路与永久性道路结合布置,减少道路占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