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造师备考学习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7-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学习方法
1、学习顺序:法规、管理、技术、案例(案例暂时不学);
2、科目学习:如法规,第-轮学习不超过20天学习完毕,先精讲,再重点强化,再考前密押或冲刺,必须-口气把录音听完,重点看老师讲到的内容,每个知识点都必须理解,不理解的应该怎么做你懂的!
3、看完书后,必须做发的题库,做每道题,要知道每道题的答案为什么选这个而不选其他的把做错的,做好标记。
4、学习完法规,不要认为自己学习的不踏实或没记住的,不要去苦恼,这个时候要大胆的去学习管理。学习管理的方法和学习法规相同。
5、学习完法规和管理后,再把老师们讲到的内容通读-遍,再把题库做-遍。
6、技术学习方法和法规、管理相同。
7、群共享的案例模板,在学习完法规后,建议多读读几遍,对学习法规、管理、技术有事半功倍效果。
8、第二轮学习,建议把老师们讲的内容,前记住,做题库。
9、第三轮是通读教材。
10、考前,要求法规和管理至少通读教材4轮以上,题库正确率95%以上,技术教材至少通读6遍以上。案例模板能背后,灵活运用!
总之,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证书和会干安全!学习死不了人,不要怕苦,先苦而后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