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201X 征求意见稿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07.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规范适用于从事零售业的有店铺的商店建筑(包括菜市尝书店、药店等)的新建、扩建和改建设计,不适用于单项总建筑面积小于100m2的单建或附属商店(店铺)的建筑设计。

1.0.1 为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保证商店建筑设计满足适用、安全、卫生、经济、环保、节能等基本要求,制定本规范。
1.0.2 本规范适用于从事零售业的有店铺的商店建筑(包括菜市尝书店、药店、)的新建、扩建和改建设计。不适用于单项建筑内总建筑面积小于100m2的单建或附属商店(店铺)建筑设计。
1.0.3 商店建筑设计应根据不同零售业态的需求,在考虑商品展示的同时,为顾客提供安全和良好的购物环境,为销售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工作条件。
1.0.4 商店建筑的规模,根据不同零售业态、按单项建筑内总建筑面积分为大、中、小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