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劳务大清包合同(带辅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劳务大清包合同(带辅料)
五、结算及付款方式
1、结算方式:建筑面积根据河北省08定额《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则》计算(以外墙结构面积)。变更增减分项工程工程量:根据实际数量计算(单项在壹仠元以内不予计算)。
2、结算时间
竣工验收合格后,乙方提供结算清单,甲方在二个月内办理完最终结算。
3、付款方式
3.1.本工程出±0.000地下车库全部封顶,验收合格后付总价款的15%,-至五层施工完毕(包括沿街门市)验收合格后付总价款的15%,六至十层施工完毕验收合格后付总价款的10%,十-层至十五层施工完毕验收合格后付总价款的10%,十六层至主体封顶验收合格后付总价款的10%,二次结构施工-半验收合格后付总价款的5%,二次结构施工完毕验收合格后付总价款的5%,装修及安装工程施工-半付总价款的10%,工程全部完成竣工初验合格后付至总价款90%,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办理完最终结算-次性付至合同总价款的98%,余下2%为工程保修金,待二年保修期满后30天内无息付清。
3.2.甲方支付乙方合同价款时,乙方必须先向甲方财务部门提供全额专款收据并以转账的方式进行支付,(严禁将合同价款转移至合同主体以外的第三方账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